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个股细说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宁电器:强大的竞争优势 中期关注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1: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苏宁电器(002024)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家用电器专营连锁经营企业之一,在行业内的地位突出,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公司的销售终端网络庞大,与国内外数百家名优产品生产厂家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公司在维持原有商业模式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通过“旗舰店”策略,提高单店销售收入和利润水平,借助已有渠道和物流建设,向下开拓城郊地区、富裕县城及乡镇市场。此外,公司由追求店面数量扩张到追求全面的商业运行模式,力争实现单店价值的最大化。

  走势上,该股近期表现突出,延续震荡向上特征,股价走势相对稳健,从公司当前的估值水平看,目前存在一定程度的价值高估,因此短期上涨动力不足,但是若放眼2010年,公司的营运环境有望明显改善,经营能力也正逐步提升,因此考虑公司的成长性,可中期关注。(杭州新希望(000876))

  相关链接: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