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吴证券:大盘短线将继续下探

 

CCTV.com  2009年12月17日 16: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郑州晚报  

  由于市场基本面及流动性继续向好,不支持股市继续大幅走低,投资者操作上可关注基本面预期明朗的优质个股。

  广发华福 继续震荡上扬可能性较大

  由于权重蓝筹股走势有所反复,市场成交量配合也不够理想,预计短期大盘仍将维持小幅震荡走势。不过,由于市场基本面及流动性继续向好,不支持股市继续大幅走低,随着市场做多信心的逐步回升,后市上证综指继续震荡上扬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操作上可关注基本面预期明朗的优质个股。

  东吴证券 大盘短线将继续下探

  短线来看,上证指数昨日收盘跌破3270点及20日均线,使得大盘短线走弱的可能进一步加大。60分钟K线提示,今日上证指数不能收复3270点,大盘短线将继续下探。操作上,两市部分个股近几个交易日调整比较充分,短线具备反弹的条件,投资者可考虑逢低关注。

  宁波海顺 成交量不支持向上突破

  总体来看,股指三角形整理已经逼近变盘临界点,窄幅震荡的走势不可能维持较长时间,最迟下周一给出方向,目前市场成交量不支持向上突破走出大涨行情,估计沪指后市重新回探3077点缺口的概率较大。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