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午盘:低开低走 沪跌1.59%考验60日线 3新股大涨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进入证券频道<<<<<<<<<<<<<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其后股指震荡下挫。

    至午盘,上证综指开盘3128.68点,跌1.59%;深证成指开盘13018.05点,跌2.79%。沪市成交652.6亿元,深市成交419.1亿元。

    板块普跌,房地产、环保、供水供气、陶瓷、有色等跌幅居前。

    百科集团1只非S类个股涨停,没有非S类个股跌停。上市3新股午盘涨幅超40%。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8创业板公司共冻结资金近九千亿;房市调控打出第一拳,拿地首付不低于50%;朱民:美元贬值仍将继续;华能大唐华电布局黄三角,风电项目展开“圈地运动”;美国和欧洲股市双双下挫等。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编:庞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