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市场热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石化不能救主 杀跌还将继续!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4: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博客 小宽

  前市大盘因美股爆跌而形成低开,随后出现逐步杀跌,盘中虽然中国石化(600028)力抗反弹大旗但怎耐人单势薄,这又引起第二波调整,反而对市场的杀伤力更大,现在场内的小散基本处于恐慌状态,但割肉和恐慌盘还没有出现,大家都在等待奇迹出现,超级大反转出现,今日午后会出现吗?小宽只能说一个字,"难"!小宽提示了很长时间的风险,并不是为了让大家躲避一两的调整而踏空了三四天的上涨,而是为了让大家躲避中期调整,正如3478点调整之时,小宽是在3200点左右就开始看空的,那时跟着小宽回避的小散们都躲过了800个点的杀跌,而当时讽刺小宽的都没什么太好的下场,现在的情况会重复3478点吗?市场会给出答案,市场同样也会再次证明小宽观点是正确的.

  从小宽资金换算模式统计来观察,前市大盘总体净流出39.87亿资金,机构净流出5.22亿资金,大户净流出34.61亿资金,中户净流出3.26亿资金,散户净流入43.10亿资金,由此可见,前市大盘的杀跌还是个股跑货居多,这点可从大盘总体资金和大户资金上看出,另外,虽然最近机构资金出货并不是很严重,但这不代表大盘不会深跌.比如前几天会能把大盘看到3000点之下?好象有些砖家都是认为不会有深幅调整吧.但小宽告诉大家,这波调整是必跌破3000点的,但跌破了不代表能马上建仓,这点也是小宽反复强调的,别理会错了.小宽当初最早预测过大盘会跌破3000点,但那时也会过希望小宽这次出错,但估计可能性不大了!

  从大盘的30分钟K线图来分析,短期MACD技术指标绿柱放大很快,这说明,空方想宣泄的情况已经积攒很久,这次充份的发泄可能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另外,现在从均线系统中看,盘中出现过两次反抽但连5周期均线都没有碰到过,这说明,现在多方动能很弱很弱,各位小散别急于什么炒底,那只是痴人说梦的想法,那么由此以上分析,小宽认为,大盘杀跌还将继续,别相信二八转换,因为那也是假像而已!

责编:庞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