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房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龙永图、潘石屹、牛刀与你一起聊房价

——CCTV2《今日观察》本周重磅推出系列节目《房价!房价!!》,邀您一起对话房产知名人士

CCTV.com  2009年12月21日 13: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2009年,在这个房价以“传奇”速度增长的年份,“房价”参杂了太多人的情绪---或许是叹息、惊讶,也或许是迷惑、等候,更或许是爱恨交加!“房价”这两个字,俨然已成了亿万百姓最为热门最为关注的话题!很多人希望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能居有定所地成家立业;但又有多少人望着不断上涨、高高在上的房价而默默叹息!

    12月1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出台了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的四条政策,史称“国四条”。政策的核心通过政策组合拳,运用土地、金融、税收等手段,果断对失控的楼市进行调控,从而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稳定市场预期,遏制部分城市房价过快上涨的势头。

    CCTV2《今日观察》本周即将重磅推出《房价!房价!!》系列节目,龙永图、潘石屹、牛刀走进《今日观察》演播室,与何帆、霍德明、张鸿、刘戈等央视资深评论员一起为你具体解读“国四条”新政,零距离剖析房价!

    对于房价,您有什么样的感受和建议?您有什么问题想和他们交流?

    欢迎您登录央视网《今日观察》栏目网站,或者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一起参加CCTV财经频道《今日观察》本周系列节目《房价!房价!!》的网络留言!

    2009,走进CCTV2《今日观察》,对话房产知名人士,聆听“房价”声音!

点击进入留言页面<<<<<<<<<<<<<<<<<<<<

    (《今日观察》栏目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21:55—22:25;重播23:50-24:20;次日中午13:00)

责编:庞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