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企指基又添新军 长信中证央企100指数获批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0: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今年7月份工银瑞信央企50ETF指数基金推出、央企指数基金“破单”后,长信基金旗下的中证中央企业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日前已获证监会批文,央企指数基金又添一“生力军”。

  2009年,指数基金无疑成为“弄潮儿”。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丰富多样的指数基金,满足了不同偏好投资者的需求,以长信基金即将推出的中证中央企业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为例,其跟踪的标的指数——央企100指数以中央企业为主题概念,瞄准中国未来经济的发展,其样本空间全部由优质大型国有中央上市公司组成,无论从市值规模、业绩表现还是行业配置都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据悉,长信中证中央企业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在建行托管,拟于近期公开发行。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