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基金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华安动态配置基金募集近30亿元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0: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近期市场的震荡为新基金迎来建仓良机。华安基金今日公告称,华安动态灵活配置基金募集的净认购金额为28.85亿元,认购户数达26,972户。

  华安基金分析指出,近期市场自身的结构性调整压力和市场供求的失衡,导致市场分歧加剧,阶段性的震荡幅度有所加大。预计岁末一段时间总体将维持这一盘整态势,但随着时间跨入2010年,市场预期以及流动性都有可能迅速转化,这种阶段性震荡不会是未来市场的常态。判断今年下半年到2010年上半年市场变动的本质是“换挡”,即从政策转向实体经济。在高增长、低通胀的宏观经济背景下,以及企业利润面临加速增长、市场流动性依然充裕的有利条件下,市场重心在反复震荡中逐步上移应是大概率事件。

责编:张福伟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