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部门预算拟3年内全公开

 

CCTV.com  2009年12月26日 08: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国务院首次为公开部门预算列出时间表,争取3年内实现向社会公开全部部门预算。前日,国务院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作的落实审议意见报告显示,审计署提出将会继续推动中央部门预算公开,争取再经过两三年的努力,使所有的中央部门预算都向社会公开。

  本报讯 (记者杨华云)国务院首次为公开部门预算列出时间表,争取3年内实现向社会公开全部部门预算。

  前日,国务院向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作的落实审议意见报告显示,审计署提出将会继续推动中央部门预算公开,争取再经过两三年的努力,使所有的中央部门预算都向社会公开。

  上海曾以涉及秘密拒公开

  随着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实施,深圳、广州等地将详细的部门预算向公众公开的作法受到公众广泛关注,但上海等地曾以涉及国家秘密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