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石油:获约30亿美元气田开发合同

 

CCTV.com  2009年12月30日 16: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29日报道,中国、韩国和阿联酋的公司赢得了土库曼斯坦南伊洛坦气田开发合同,合同总金额达100亿美元,其中中石油获得合同金额达30亿美元。

  总部设在阿联酋的海湾油气公司(GulfOil andGazFZE)将获准勘探并修建地下基础设施,每年可开采200亿立方米天然气,合同总价约11.5亿美元。

  中国石油(601857)天然气集团获得的一份类似合同,金额达30亿美元,每年最多可开采100亿立方米天然气。

  韩国LG国际和现代建设将合建一家天然气净化厂,每年可为100亿立方米天然气进行脱硫处理,合同金额约15亿美元。

  阿联酋Petrofac公司也获准兴建数家类似的天然气净化厂,年处理能力达200亿立方米,合同金额约40亿美元。

责编:刘慧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