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公司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石油称中澳天然气协议失效因对方不能守约定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08: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汪涛):记者5日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获悉,中石油与澳大利亚伍德赛德能源公司关于布劳斯项目的协议已经到期,主要原因是澳方无法如期向中方供应液化天然气。

  2007年9月,中石油与伍德赛德能源公司就布劳斯项目液化天然气签署了框架协议,伍德赛德将在未来15年至20年内,每年向中石油供应200万至30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总价值估计相当于400多亿美元。该协议有效期至2009年底。

  中石油表示,该框架协议所涉及的布劳斯项目开发被推迟,澳德赛能源公司已经不能在协议约定的时间内实现供气。因此,该框架协议到期不再延期。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