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国内财经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海南正研究西沙旅游和海南无居民岛屿旅游问题

 

CCTV.com  2010年01月06日 11: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海南国际旅游岛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10时,海南省在北京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大厅举行海南国际旅游新闻发布会,请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和海南省人民政府省长罗保铭等介绍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路透社记者]第一,在中央发布的文件当中提到希望在海南发展旅游业,其中提到在西沙和其他的岛屿发展旅游业。请您介绍一些细节,中国是否在西沙和其他附属岛屿建立旅游地,是否允许外国游客进入这些地方?第二个问题,在文件中提到在海南建成能源基地,请给予这方面的细节信息?

  [卫留成]国务院的文件里讲到,西沙旅游和海南无居民岛屿旅游问题,我们正在与有关方面研究开放西沙旅游的具体办法,到时会向社会公布。关于能源基地建设,主要是面向南海的资源开发服务基地,我相信海南具有这样的资源条件和区位优势。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