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股市要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影响明日股价重要资讯一览(1.7)

 

CCTV.com  2010年01月07日 15: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证券要闻====

  银监会批准筹建首批消费金融公司 以期拉动内需

  中国首批3家消费金融公司6日获得中国银监会同意筹建的批复,这标志着消费金融公司这种在西方市场经济中已经存在400年之久的金融业态终于在中国“破冰”。

  中行等获准筹建首批消费金融公司

  中国首批3家消费金融公司6日获得中国银监会同意筹建的批复,这标志着消费金融公司这种在西方市场经济中已经存在400年之久的金融业态终于在中国“破冰”。

  2010年外汇管理工作明确7项重点 转变观念扎实工作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09年外汇管理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国际收支和外汇收支形势,研究部署了2010年外汇管理各项工作。

  ====行业动态====

  中国2009年旅游总收入1.4万亿元 同比增长7%

  中国旅游研究院副院长戴斌教授,中国旅游研究院学术委员张凌云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副研究员依绍华博士做客人民网,就“2009年旅游经济运行分析和2010年发展预测暨《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No.2)》成果发布会”与网友在线交流。

  券商“圈钱圈地”赛如火如荼 佣金大战不可回避

  新年刚一开市,市场中有关“融资融券办法出台在即”的传闻即令券商们异常亢奋。据业内人士普遍预期,在创业板落地后,融资融券和股指期货这两大创新业务在2010年陆续破题已无太大悬念,而面对创新业务的大蛋糕,2010年券商之间的一场恶战也将在所难免。

  求解运煤难 1200亿国家电网欲打造电网“互联”

  如同往年的供暖高峰期,时下电煤在全国铁路、海运两条线上再度演绎着“东西大跨运、南北大挪移”,但频发的寒潮天气令煤炭运输遇阻,湖南、湖北、江西等中部省份屡屡敲响缺煤警钟。

  ====公司要闻====

  内地银行集资影响农行上市监管部门将介入

  据香港媒体报道,可能是今年新股集资额最多的农业银行,消息人士透露将于下周初召开董事会会议,进一步讨论上市安排,争取第二季内A、H股同步上市。

  中国企业去年176家上市 合计融资546.50亿美元

  据清科研究中心近日发布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企业上市回升势头明显,企业的上市数量和融资额均较2008年同期出现大幅反弹。中国企业上市成全球IPO(首次公开募股)热点,香港市场更是成为中国企业上市融资的主流市场。

  万科(000002)2009年全年销售634.2亿元

  万科A(000002)1月7日公告,2009年1至12月份累计销售面积663.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634.2亿元,分别比2008年同期增长19.1%和32.5%。

责编:王玉飞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