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人物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苏珊大妈开网店 卖色彩鲜艳带帽上衣

 

CCTV.com  2010年01月09日 14: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新网  

  资料图片:这是苏珊·博伊尔参加《英国达人》节目的资料照片。新华社/法新

  据“中央社”8日援引外电报道,以动人歌声征服全球歌迷的英国大婶歌手苏珊-博伊尔,去年底发表个人专辑大卖后,又在网络上开店当老板。

  报道称,48岁的博伊尔以“Subostore”为名的这家店,贩卖的物品五花八门,包括以她的肖像、名字或爱猫Peebles为图型的茶杯、色彩鲜艳的带帽上衣。

  一件印有博伊尔肖像的T恤,售价15.99英镑。

  报道引述两位粉丝说,她们很爱苏姗的网络店,一位23岁的美国粉丝买了T恤,还想再买个茶杯。

  但也有人说,苏姗借这个网络商店抢钱。

  博伊尔自去年参加英国选秀节目“英国达人”节目,演唱音乐剧“悲惨世界”的“我曾有梦”一曲,精彩演出不仅令评审惊为天人,在网络上吸引全球超过1亿人抢看,成为高人气美声歌后。

  去年底,苏姗以成名曲“我曾有梦”为名,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英国已卖出150万张,美国则有310万张的成绩。 

责编:庞帅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