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汽车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菲尼迪G25运动型豪华轿车上市 起售价38.8万

 

CCTV.com  2010年01月13日 09: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前日(11日),英菲尼迪G25运动型豪华轿车在上海进行全球首发,同时G系列的其余车款也进行了升级上市。两个车型售价分别为38.8万和39.8万。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表示,这是英菲尼迪首次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导入小排量车型。

  动力方面,G25换装全新VQ25HR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3千瓦,最大扭力达253牛·米,新车型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悬架采用前置后驱,前轮为独立双叉式悬挂,后轮是独立多连杆式悬挂。

  与现款G37不同的是,G25车型将新增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等高科技配置。  

责编:杨淯婷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