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经济频道 > 机构看盘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个显著信号显现 短线趋势较为乐观

 

CCTV.com  2010年01月14日 16: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183.38点开盘,向上跳空高开10.72点。盘面显示出,由于受到银行股的不振影响,大盘有两次回落的走势,最低探至3165.6点。但由于经济的乐观增长数据以及新的产业政策扶持出台,故A股市场出现了新的领涨先锋,有线电视股、光纤股、传媒股、智能电网等品种反复活跃,从而牵引着A股市场持续活跃,最高摸至3219.02点,尾盘略有震荡,并以3215.55点收盘,上涨42.89点或1.35%,成交量为1712.1亿元,依然保持着旺盛的势头。

  由此可见,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两个显著的乐观信号,一是成交量迅速回升,显示出有增量资金开始进入到A股市场,从而为后续走势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涨升能量。二是A股市场出现了新的热点,除了传媒股、光纤股等品种外,智能电网、消费类品种也涨幅居前,其中泸州老窖(000568)等高价、高端消费股的崛起,更折射出多头新的选股思路,即开始寻找高成长的品种,这在中小板新股、创业板等品种体现得较为明显,如此就给赋予此类品种以新的题材预期,即除了年报含权预期外,还有业绩成长的动能,如此来看,大盘短线趋势将较为乐观,建议投资者操作宜积极一些,重点关注成长性品种。

  机构来源:金百灵投资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进入 经济频道 证券首页

责编:杨淯婷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