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圳:价格同盟再现 今起上调车险

CCTV.com  2010年02月08日 14:1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进入[交易时间]>>

  

主持人宋鹏飞:近日,深圳市保险同业工会与深圳各家保险公司,签署了深圳保险行业车险,短期意外险的自律公约,那么根据这个规定,从今天起,深圳车险价格将会整体的进行一个调整,上浮3%15%,而为了赶在涨价之前,一些车主在这个周末,就提前来办理了车辆的保险。

    解说:记者昨天走访了深圳的几家大型4S店,不少4S店表示,他们上周五就已经接到通知,下周一开始深圳人保,平安,太平洋三大保险公司的商业险新保和续保价格将会上浮3%10%不等。

    李彤博(深圳某4S店保险主管):新保是原来是打8.55折,现在9.5折,打个比方,如果我们买的是天籁车,那它的新保的保费可能比原来上浮1000块钱左右。

    解说:据了解,目前参与签订这个公约的深圳23家产险公司中,暂时只有人保,平安,太平洋三大保险公司发出了调价通知。

    新车车主:他们说保险要加价了,就发短信给我,我的保险正好也要到齐了,就顺便把保险先办了,便宜两三百块钱。

    李彤博(深圳某4S店保险主管):新保这块已经通知了我原来的预定车主,全都在这几天过来把他的保费交掉,出单,比前两天要提升一半以上,一天能出20单左右。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