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交易时间】规范央企产权协议转让政策解读

——CCTV-2 交易时间 央企 产权协议 政策解读

CCTV.com  2010年02月25日 10: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进入[交易时间]>>

  

   

    姚振山:规范央企协议转让的相关文件到底对央企重组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我们请林阳再做一下点评?

       林阳:这个其实从这个消息来看,对上市公司,这里提到对上市公司股权转让仍旧延续两个办法,所以它这个更多的是涉及到央企重组内部的时候,省去了一些上报国资委,只是说这个企业自己层面解决就可以。但是从上市公司角度来看的话,可能对于一些大的上市公司央企之间并购,央企和地方政府之间的并购省去了地方政府的国资委审核的环节,直接由国资委上面审批通过就可以,他就省去了这一个。

       姚振山:效率提高了?

       林阳:效率提高了,而且他的进程会加快,这对上市公司重组来讲的话,普遍比以前的进程要更快一点。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