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交易时间]上市房企730亿再融资等待“开闸”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10: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进入[交易时间]>>

  

    据《上证报》的报道,证监会与国土部在春节前就房地产上市公司权益类再融资的审核流程和具体操作步骤是达成一致,证监会对房地产上市公司公开和非公开发行股份申请的审核将于近期重新启动。据统计,目前两市提出权益类再融资计划但尚未通过审批的房企是有38家,涉及金额最高可达到730亿元。细分来看,有苏宁环球等36家上市房企拟定向增发融资608亿元,已经是剔出以资产认购增发的情况,其中,金额最高的招商地产和上实发展,前者是拟募资56亿元,后者是43亿元,同时有万科和海印股份两家房企拟公开发行,前者是募资不超过112亿元,后者是不超过10亿元。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