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交易时间]四川长虹发布澄清公告

CCTV.com  2010年02月26日 10: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进入[交易时间]>>

  

    对有关媒体所刊登的被指虚增销售收入50亿,四川长虹10年财务迷踪一闻,今天四川长虹发布了澄清公告,公司新闻发言人刘海忠还就事件原委对媒体进行了说明,并认为四川长虹虚增50亿销售收入的报道属于虚假信息,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据有关人士的举报,四川长虹在1998年度财务报告存在虚增销售收入的情况,根据举报材料汇总统计,其虚增销售收入约为50亿元,对此四川长虹发布声明,公司历年财务报告中,各会计事项的确认和处理均符合会计制度的相关规定,公司历年披露的财务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那么昨天四川长虹股价是曾经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调整,那么张炜玲,怎么来看待四川长虹这个澄清公告?因为现在有说法说,是澄而不清,不知道你怎么评价这个事?

    张炜玲:对,这个作为一般的投资者来说,我们从一些公开的信息,或者从它的资料上来说,不足以判断到底是哪一方说的是真实的,就是说到底有没有这个隐瞒的这个债务的问题。所以说呢,我觉得这个消息,无论是这个四川长虹尽管今天已经刊登了澄清公告,但是对股价还是会构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四川长虹在短期来看呢,很难摆脱目前的这种弱市的格局。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