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消费情报]武汉:婚庆团购有点火 个性婚礼成时尚

CCTV.com  2010年03月08日 12: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进入[交易时间]>>

  

    近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是举办了2010年春季万人婚庆的团购会,现场可以说是非常的热闹,虽然武汉这几天天气是比较冷,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准新人们的热情。

    记者在婚庆团购会上了解到,主办方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受到了准新婚夫妇的普遍关注,现场展出了包括婚纱摄影、婚庆策划、珠宝设计、婚车出租等数十家展位,不仅给准新人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婚庆服务,而且更注重加入个性元素,在一家婚庆商家展位前一种传统的泥人塑品,吸引了不少准新人的眼球。

    武汉某婚庆商家员工:像这个是百年好合,还有喜结良缘,这在北京博物馆都有收藏,可以放几百年。

    这几年,80后是结婚的主力军,除了尊重传统的婚礼习俗外,他们更多的是追求个性,独一无二的婚礼。24岁的熊小姐和男友计划明年初结婚,为了追求个性,她和男友决定选择喜欢的造型,DIY一对个性婚戒。 

    熊小姐(武汉市民):到这边来选的话可能都希望有一些只属于自己的钻戒,不想跟别人有相同款式的东西。

    熊小姐男朋友(武汉市民):我们自己的爱情肯定是独一无二的,所以我们也想设计一款自己独一无二的东西送给她。

    在现场记者发现,极赋个性的主题婚纱摄影展台要比传统婚纱摄影展台人气旺许多,准新人小王和女朋友小李就打算将自己的婚礼拍摄成一部电影作为幸福的纪念。

    小王(武汉市民):我希望我的婚礼是一部穿梭时空的爱情的电影。

    不少婚庆公司也为迎合市场需要,推出了适合这部分人群的个性化套餐,包括个性化主题摄像,个性蛋糕定制等等,价格也根据准新人们的要求有说不同,较传统模式也贵出一大节。

    武汉某婚庆商家员工:从几千块到几万块都有,甚至会更高。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