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晨会连线]继续回避银行 房地产等行业

CCTV.com  2010年03月11日 11: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进入[市场分析室]>>

  

    王进:最后我们来看一下华林证券的观点,华林认为呢,是继续回避银行和房地产等一些高杠杆的一些行业,他们建议投资者要密切关注今天CPI的数据,建议回避银行和房地产等高杠杆的行业,从技术面上呢,他们强调一点,就是从20091124号的3361点的点位,之后所出现的每一波的反弹的高点,都在呈现出一个下降的趋势,所以说他们认为这样的因素,都会对于大盘构成一种阶段性制约的因素,所以他们建议投资者在操作策略上可以适当的逢高建仓,主持人,这边的情况就是这样。

    姚振山:好的,那么深圳本地的机构可以看到,对于市场也是比较的谨慎,好,我们再把视线放到香港,来问一下温天纳,温天纳了解的的情况,首先温天纳,现在香港的蓝筹股进入到业绩披露期,你觉得现在包括香港本地的机构认为,这个对于港股现在的走势,会带来一些什么样的影响?

    温天纳:对啊,港股现在进入了一个蓝筹股的业绩期,昨天我们看见一些航空类的股份,包括是有一些资源类的股份公司基本上公布的业绩,都是符合市场预期的,所以这一阵子来讲,我觉得市场对航空类股份来讲还是较为看好的,另外一些我觉得投资界还是比较看好的,开始追捧所谓人民币资产,这个对航空类股份,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所谓的房地产股份呢,开始都是有一些投资者的追捧,另外呢我觉得,可能市场可以留意的就是说因为出口数字较为理想,出口类的股份基本上来讲,都有一些所谓投资界来讲,有一些所谓短炒的情况出现的,所以觉得这方面都是可以留意的。

    姚振山:那现在呢,大家还在担心的一点就是外围市场,特别是欧元区,希腊债务危机,对于港股包括对于全球市场的影响,现在香港本地在这个问题上是一个什么样的看法?

温天纳:对,现在针对欧洲的希腊危机方面来讲,其实感觉上风险或者是危机基本上逐步逐步的消散,但是还没有去到完全脱离这个所谓危险期,但是我觉得有一点要留意的就是说,因为前一阵子英国都是,可能是对一些当地的一些商业银行,有一些所谓资助方面来讲,可能会减少或者是退市,所以这方面来讲,早先对香港上市的汇丰银行来讲都是有一些压力的存在的,所以我觉得这一系列的消息,我觉得对港股都是有一个相当一些压抑的作用,所以我觉得投资者都是需要关注的。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