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楼市新观察]北京四环内期房均价破3万

CCTV.com  2010年03月16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进入[第一时间]>>

  

    北京市统计局最新发布一个房价数据,今年2月份,北京四环内住房均价已经突破了每平方米3万元。

    统计显示,今年2月份,北京新建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8%,涨幅比1月份回落1.7个百分点,但是同比仍上涨16.9%。其中,北京四环路内住宅期房价格为每平方米31220元;四环至五环路均价为每平方米17254元;五环至六环路均价为每平方米11776元;六环路以外均价为每平方米10409元。

    与此同时,今年前两个月,北京市商品住宅竣工面积同比下降了11.8%,而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了85%。

    随着房价的进一步上涨,开发商拿地热情再度高涨。昨天上午,经过84轮的激烈竞价,远洋地产子公司远豪置业,以40.8亿元的高价,把北京市朝阳区大望京一个地块收入囊中,折合楼面价约为2.75万元/平方米,这个数字再次创下北京楼面单价的新高。根据出让公告,这个地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乡大望京村,规划建筑面积16.95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公建,需配套建设医院和学校。

    数据显示,目前北京望京区域周边二手房均价为每平方米2—2.7万元,而拍出的这块地楼面价已经达到2.75万元/平方米,最近一段时间,望京周边的二手房叫价,已经明显受到“地王”预期的影响,一路走高。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