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年报排行榜]2009年上市公司排行榜(2010-04-13)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14: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进入[交易时间]>>

  

    截止到4月13日,沪深两市累计公布了2009年年报1172份,剔除st公司后,我们对其中的111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年报排行。

    首先让我们来看每股收益前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没有发生变化。排在前五名的公司依次为贵州茅台、中国船舶、洋河股份、新和成和浙江医药。兴业银行、信立泰、东方园林、赛马实业和兰花科创分列第六到十位。

    再来看每股收益后十名榜单,由于力诺太阳被ST剔除出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有所变化。排在倒数第一至第五位的公司依次是彩虹股份、金瑞科技、山东海化、景谷林业和青岛碱业。长航凤凰、西北轴承、华昌化工和河池化工排名倒数第六至倒数第九,亚星客车以-0.44元排名倒数第十。 

    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净额前十名榜单,今天这一榜单没有任何变化。排名前三名的公司依次为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和深发展A。东北证券、中信证券、宁波银行、南京银行、北方国际、宏源证券和上海建工分列四到十位。 

    我们再来看每股经营现金流净额后十位榜单,今天有一家公司新上榜。华夏银行、恒邦股份、东方园林、东华能源、沈阳机床依旧排名倒数第一至倒数第五,株冶集团、精艺股份排名倒数第六和倒数第七,新上榜的公司新中基以-1.6元排名倒数第八,格力地产、浙富股份排名倒数第九和倒数第十。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