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老左来了:造假处罚与融资融券市场的影响

CCTV.com  2010年04月20日 16: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进入[交易时间]>>

  

   左安龙:观众朋友大家好,收盘了,老左来了,关注交易时间。下面把嘉宾介绍给各位,今天我们邀请的注册分析师阮军,阮军你好。另外我们还邀请了大宗商品期货的研究员吴君,吴君你好。

    吴君:左老师好。

    左安龙:咱们从阮军开始,阮军你看看目前这个行情,如何看出门道?

    阮军:我感觉应该说,从一个大盘的角度来说,大家可以看到,本周由于出现了一个大跌走势,其实在这个大跌过程中,我觉得我们对所有的行业来说,首先引发的导火索是房地产行业,房地产行业在连续的调控之后,最后爬下来,而且和它相关的我们可以看到,钢铁,水泥,银行,其实和房地产行业都是密切相关的。如果房地产行业不好了,钢铁肯定不行,水泥也不行,银行贷款也不好了,所以,从这两天来看,其实总结一句话,大盘蓝筹股在这两天杀跌特别猛,我觉得从房地产整个行业来说,引发大盘,或者说引发中国经济有可能会,1个点到1.5个点GDP的降速,但是我想不会引发我们大的宏观背景,出现一个大的调整,虽然说我们可以看到,房地产行业是我国的一个支柱性行业,目前来说是一个支柱性产业,在近期我们可以看到,房地产股的价格跌,比房价跌的都猛,房价没有大的波折的跌幅,但是股价已经跌了20%左右了,所以我觉得,从未来的趋势来说,我觉得其实房地产目前对整个估值水平来说,相对房价,或者说相对它的产业来说,应该是相对非常低估的,但是我们担忧的一点就是未来它的涨幅有限,或者在未来一两年里面,如果它的整个的上涨的空间没有,有可能会被目前的机构所抛弃,所以这样,我们感觉大盘如果光是房地产下跌,应该整个点位也应该在2900点左右。如果还有其他的问题再引发,如果高盛或者再引发其他的金融风暴,或者金融危机,这个时候大盘再有可能下一个台阶,目前可能就是房地产这个行业,出现了一定小小的调整压力机会,其他的都是陪绑的,所以我想从未来得趋势来说,整个大盘下跌空间应该不算很猛。

1/6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