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楼市新观察]北京92个楼盘打折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21: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进入[经济信息联播]>>

专题:国务院连出重拳调控楼市

  

    来看北京房地产市场的最新销售情况。统计显示,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期房签约遭遇“倒春寒”,日均签约280套,比前一周下挫19.31%。市场供应量却明显回升,7个住宅立项目获批预售证。 一些开发商为了吸引购房者,纷纷推出优惠折扣,其中折扣最大的楼盘出现全款95折、按揭97折的优惠,目前普遍的折扣力度在97折至99折。

    记者今天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现在北京在售的楼盘多数都在打折促销。比如中粮置业投资开发的项目大悦公寓就打出了全款98折的优惠,该楼盘位于朝阳区朝青板块,是中粮集团大力打造的城市综合体朝阳大悦城中的公寓项目。此外,北京首开仁信置业开发的项目首开石榴派也推出最低价20000元/平方米的优惠。除了打折降价之外,一些楼盘还以“赠送全套品牌家具家电”方式吸引购房者。据“链家地产”对2010年1—4月新开楼盘统计,目前有104个住宅项目在售,其中55个楼盘有不同程度的打折或优惠,所占比重为53%;47个楼盘为针对一次性付款的优惠,占比达到45%。

责编:刘岩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