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智联招聘》"2007CCTV年度雇主调查"活动方案

——智联招聘2007CCTV(南京地区)年度雇主调查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16:55  来源:智联招聘  

  活动时间:2007年11月28日——2008年1月10日

  主办:智联招聘南京分公司、金陵晚报、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一、年度雇主评选办法

  为更有效的发现那些值得尊敬的优秀雇主,企业参与调查的方式采用推荐与自愿参加相结合。欢迎管理咨询机构、商学院、商会、行业协会及其他相关专业机构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参与调查。主办方将通过金陵晚报和南京报业网公布推荐机构的名单。

  报名或推荐参与调查的公司应符合以下标准:

  1. 在中国境内注册独立的法人并存续五年以上;

  2. 引领行业发展,效益良好,人均纳税额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3. 为社会就业做出贡献,吸纳就业人数较上年增长,年内无大规模裁员;

  4. 在年内没有发生群体性劳资纠纷、群体性用户投诉、重大劳动安全事件、重大环境事件、及其它引发争议的负

  面事件;

  5. 执行国家劳动法规、建立工会组织;

  经主办方审核,金陵晚报以及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公布符合条件的入围企业名单,由评审委员会根据调查结果和企业自报材料,再结合读者短信投票海选的结果,评选出10家年度最佳雇主。金陵晚报将于2008年1月17日公布十大年度雇主评选结果。

  二、参与媒体新闻宣传方式

  从2007年11月起,金陵晚报将组织记者对整个评选活动的进程和参与企业进行采访报道。

  主要内容:围绕“最受尊敬的企业”这个主题,让企业的管理者和普通员工分享所有的成功和成长,在宣传企业文化的同时,让人们对好雇主充满敬意,充满向往。

  报道形式:新闻稿,每篇800—1000字。

  频率:每周3—4次

  针对本此雇主评选活动,智联招聘还与南京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电视新闻媒体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强强联手,对整个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并将在十佳雇主颁奖晚会上进行全程录播,让雇主品牌通过电视这个强势媒体产生更加强大的社会号召力和影响力。

  活动过程中,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在其《12点报道》、《直播南京》、《大刚说新闻》和《周涛讲故事》等栏目中对此次活动进行新闻宣传报道。

  三、2007CCTV年度雇主特刊

  金陵晚报将于2008年1月17日推出《2007CCTV十大年度雇主特刊》,上榜企业以彩色整版形式刊出,报道分为形象展示和深入解析,着眼于城市的和谐发展,聚焦员工的工作状态,探究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思想,探索个人发展、企业发展和社会发展实现共赢的企业发展新模式。

  四、颁奖晚会

  2008年1月25日,举办“2007CCTV十大年度雇主”颁奖晚会,届时,出席晚会的嘉宾将由省市领导、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以及在宁企业的高层和企业HR组成。

  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对整个活动作全程录播。

  五、报名方式

  025-66628014 86983060 84686653

责编:赵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