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中国投票网》2007CCTV雇主年度调查投票活动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16:56  来源:中国投票网  

  2007CCTV中国雇主年度调查暨重庆十佳雇主短信投票大战昨日进入第二天。虽然当天投票总量不算太大,盘面也基本上显示出波澜不惊的状况。但看似平静的“水面”之下,其实也有暗潮涌动。

  截至昨日下午4时,重庆十佳雇主50家候选企业得票排名与前天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但“死水”也有些许“微澜”。以前五名为例,重庆电信仍居首位,前天分列二、三、四位的百事可乐、国美电器、重庆移动依然居前。只不过第二名被龙湖地产硬生生夺走,百事可乐、国美电器、重庆移动只得“委屈”地分别退后一位。

  昨日的新排名显示,部分房地产企业有发力之势,参与评选的房地产企业有3家排名大幅上升。其中,龙湖地产势头最劲,当天人气居所有50家候选企业首位,从前天的第7名升至第二名。同创地产也不甘落后,昨日排名连升17位,从前天的第33位跃居第16位。另一地产大腕协信地产上升势头也十分强劲,从前天的并列第33位上升至第19位。

  昨日处于排名上升集团的企业中,江津酒进步最大,前天排名还与不少企业并列第30位,但昨日却连升20位,一跃进入前10名的第一方阵。此外,志和智律师事务所也十分抢眼;该所虽然看起来人少势弱,但昨日竟连升7位,不但闯入10强,还从前天的第13位跃居至第6位。业内人士认为,在强手如林的候选企业中,志和智有此上佳表现,应与平时办案中广结善缘有关。

  昨天短信支持率排位上升的企业还有6家,其中,苏宁电器从前天的第12位上升至第9位,交通银行从前天的第26位升至第13位,互邦实业从前天的并列第26位升至第24位,博赛集团从前天的第33位升至第26位,轨道交通从前天的第33位升至第29位,均迈入了第一阶段短信投票50进30的门槛。

  虽然50个候选企业昨日的排名有了变化,但离50进30的短信评选排名出炉还有5天时间,因全民参与,未来结果如何目前尚不能预料。组委会人士称,相信那些对内和谐发展、成果共享,对外诚实守信、勇于担当的企业最终会胜出。

  (记者 陈斌)

  十佳雇主新增六候选企业

  本报讯 从今日起,重庆十佳雇主候选企业将增加至56个,新增的这6家企业分别是南方集团、隆鑫集团、东海海鲜、平安人寿、小天鹅和家福火锅。

  组委会介绍,这次破例扩容,主要是为了提高此次评选的广泛性和公正性。继12月11日重庆十佳雇主短信投票开始后,组委会先后接到10多个企业的反映,要求报名参加本次评选。而且这些企业中不少确在本地颇具影响力,且在和谐雇佣关系上也有所建树。以东海海鲜为例,该公司在对待进城农民工的做法就有一定代表性,老板与员工间不但非常和睦,而且还有定期或不定期的活动,丰富农民工的业余生活,为其消解乡愁。而隆鑫集团、平安人寿、小天鹅等均是我市相关行业代表,因此将其补充进候选名单,参加本届十佳雇主评选。

责编:赵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