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大河汽车》众车商竞逐"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

CCTV.com  2007年12月19日 17:05  来源:大河汽车  

  “2007中原汽车先锋榜”最终入围企业下周三揭晓

  众车商竞逐

  “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

  日前,经过行业和专家的推荐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参与,“2007中原汽车先锋榜”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近百家车商激烈竞逐2007年度汽车行业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

  对于什么样的企业才具有领袖气质,许多车商各抒己见,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河南鑫港源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世威说:“只有那些在经历了快速增长之后,开始全面致力于提高管理水平的企业,那些认真履行并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那些在行业内外有着很好的口碑并且颇受尊敬的企业,才具有领袖企业的气质。”

  河南裕华晨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正跃表示,一个企业散发出来的气质是企业软实力的表现,是企业品质和潜质的结合,具有领袖气质的企业不仅对行业的发展起到引导作用,还可以带领更多的企业健康发展,而其自身更可能拥有美好的未来。

  在汽车行业,存在着几家企业经营同一品牌的情况,对于这种特殊性,该如何凸显企业的领袖气质呢?河南裕华上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郑州新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两家负责人都表示:“尽管经营同一品牌会在硬件设施上有着相同的标准和要求,但是做企业犹如做人,要做出自己的特色,寻找差异化的方向,突出企业独有的风格。”

  发现汽车行业最具领袖气质的车商,表彰行业里有突出贡献和积极影响的先锋人物,本报与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2007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暨中原先锋榜”,对于中原汽车行业会有着怎样的意义呢?河南宜华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说:“这个活动,不仅为各行业这几年的发展做出了总结,为广大消费者引导了消费方向,也为汽车企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年轻企业来说,更具有发展意义,从某种程度上讲,很可能会加速企业的发展,更加迅速地成长为行业里的先锋。”

  据了解,目前,中原汽车行业近百家经销商正进行激烈角逐,所有入围企业即将接受全面的调查,究竟大家做得怎样?敬请关注本报《汽车时空》下周三的全面报道。

责编:赵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