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陈红兵、刘戈和水皮谈“2007年度雇主”(组图)

CCTV.com  2008年01月04日 11:54  来源:搜狐财经  
进入[2007CCTV年度雇主调查]>>


陈红兵、刘戈和水皮谈

  主题:2007年度雇主调查-发现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

  时间:2007年12月26日 16:00-17:00

  嘉宾: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对话》制片人 陈红兵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对话》主编、2007年度雇主总导演 刘戈

  《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2007年度雇主专家团成员 水皮

  主持人:魏喆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午好,欢迎进入搜狐《财经面对面》,今天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三位重量级嘉宾,他们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对话》制片人 陈红兵;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对话》主编、2007年度雇主总导演刘戈和《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水皮也是年度雇主的专家团成员。首先请三位嘉宾和搜狐的网友打招呼。

  刘戈:大家好,欢迎大家能收看今天的访谈。

  陈红兵:大家好,不管是雇主还是被雇的主,我们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引起特别的关注,因为和每个人利益都非常相关。

  水皮:大家好,很高兴参加这个节目。中央电视台年度雇主评选都已经举办了三届,每一届都引起了企业界的关注,像我们做财经类报纸的非常关注这个,因为它很容易成为企业的风向标,尤其是今年,确定这个选题,对我们财经类的媒体也是很有启发的。

  主持人:三位嘉宾中有两位都是来自央视的《对话》栏目,虽然很多网友对《对话》栏目非常熟悉,但在访谈开始之前,我还是先给《对话》栏目做一个简短的介绍。《对话》是一档针对关注经济改革动态并具有决策能力的社会精英人士的节目。《对话》栏目致力于为新闻人物、企业精英、政府官员、经济专家和投资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对话的平台。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左右经济走向的权威人士、经历商海沉浮的企业巨头、见证热点事件的当事各方等颇具份量的人物。节目致力于经济热点的幕后故事,极富传奇色彩的企业家个人经历,以及形形色色经济现象发生的背景等深角度分析。

  今天请到对话栏目的制片和主编来搜狐做客并非是为了谈对话栏目,而是谈“年度雇主”,我们知道“2007年度雇主”是对话栏目的特别节目,CCTV年度雇主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两年,今年的情况如何相信很多观众都想提前了解一下。今天我们的访谈将围绕2007年度雇主而展开。正如大家在预告中看到的,我们今天的聊天主题是:2007年度雇主调查-发现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

1/6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