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重庆晚报》:专家评审团近日成立

 

CCTV.com  2008年01月07日 10:26  来源:重庆晚报  

  孟东方 重庆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秘书长,《改革》杂志社社务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重庆市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学术带头人,重庆市首批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硕士研究生导师。

  易小光 重庆市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院长,重庆市“十一五”规划专家委员会成员,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常委,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财务顾问专家,重庆市青年联合会常委。

  王平 重庆市总工会常委、宣教文体部部长,曾长期担任《中国职工教育》杂志副总编。

  雷文睿 重庆市工商联经济部部长,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理事,著有《重庆民营经济研究》一书。

  本报讯 近日,重庆十佳雇主评选专家评审团正式组建成立,本次评选即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专家评审团由4位成员组成,来自市内经济领域的权威研究机构以及本届十佳雇主评选活动主办单位。其中,来自市内权威研究机构的有两位,分别是重庆社科院副院长孟东方、市经济信息中心主任易小光。来自主办单位的也有两位,分别是市总工会常委、宣教文体部部长王平;市工商联经济部部长雷文睿。

  这些专家评审团成员对社会经济发展、企业经营管理的研究各有所长。孟东方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重庆市重点学科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学术带头人、硕士研究生导师,目前他还兼任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秘书长,在宏观经济研究方面颇有建树。易小光是重庆市综合经济研究院院长、重庆“十一五”规划专家委员会成员,兼任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常委、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财务顾问专家,对全市产业经济研究有独到见解。王平长期从事工会工作,对全市各类企业员工的福利待遇情况较为熟悉。雷文睿曾长期专职研究民营经济,对全市民营企业近年的发展状况有较为深入的研究。

  组委会表示,专家评审团成立后,将根据央视拟定的雇主调查标准,对20强入围企业进行逐个、逐项严格打分,最终结合公众投票统计情况,评选出重庆十佳雇主。

  (记者 陈斌)

责编:赵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