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诺华中国

CCTV.com  2008年01月07日 17:23  来源:CCTV.com  

  诺华源于拉丁文novae artes,意为“新技术”。公司的中文名字――诺华,取意承诺中华,即承诺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诺华在北京和上海有六家企业和一家综合研发中心,总投资超过3.3亿美元,目前诺华在中国雇员将近2,500人。2006年诺华在中国的总销售额达到21.3亿人民币。

  2007年,我们在全球范围内通过14种语言开展四项新的电子培训课程,内容涉及人权、道德规范、销售、市场营销和数据保护。员工入职后会监督执行官的面对面讲授,可以学习网络课程与《诺华企业公民与行为准则》手册,通过生动有趣的方式明晰我们的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

  按照最高标准确保周围环境不被破坏。公司采取了相应的风险管理措施,并

  尽量减少自然资源的消耗量,努力提高能源使用效率,降低排放,阻止有害成分进入自然环境。尽量减少能源消耗是我们的工作重点之一。有效利用能源能够降低我们的生产经营成本,并减少二氧化碳等主要温室气体(GHG)的排放。在集团内部,我们的目标是在2004-2006年期间将能源使用效率提高6个百分点。2006年,我们的成绩是将能源使用效率最终提高了27%。

  上海诺华动物保健有限公司重视节能环保工作,推行国际先进的“诺华环境管理体系”。 公司组织成立了“环境体系管理小组”,规划每年的环境内审计划,制订详细的工作措施,由HSE经理主持对环境管理的全权控制,严格对废水、废气、固体废弃物进行全面的数据跟踪,要让一切废物链在生产、生化、焚烧的处理过程中得到控制。公司投资560万元,引进能耗低、效率高的进口设备。仅冷冻机一项,不仅噪声从94分贝降到85分贝,同时每月还可节约电费25~28%。2006年,上海诺华动物保健有限公司五四工厂获得了诺华全球2006年节能优秀奖。

  (推荐机构:刘若愚 《中国外资》副总编辑)

责编:赵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