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新快网》:发现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

CCTV.com  2008年01月11日 13:39  来源:新快网  

  “2007年度雇主调查”火热进行中。作为本次活动广州独家联动媒体,《新快报》与智联招聘承办广州地区评选活动

  新快报讯 (记者 方轶)谁将成为2007年度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对话》年度特别制作的2007CCTV年度雇主调查,在2007年11月—2008年年初推出“发现最受尊敬的企业—2007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电视活动,作为本次活动在广州地区的独家联动媒体,《新快报》将与专业人力资源机构智联招聘一起承办在广州地区的评选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将于近日公布。

  什么样的企业最具领袖气质,具备成为伟大公司的基因,引领发展的方向,从而成为国家崛起的强力推动者?本次活动希望通过调查发现这样的企业并向他们致敬。目前已有来自各合作机构、相关媒体、调查专家团推荐以及自荐的1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了本次调查。

  2007年,中国经济继续在快速发展的轨道上运行,国家税收和社会财富继续快速增长,企业的盈利能力和竞争力持续增强。这一年,《劳动合同法》在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争议后颁布,节能减排成为从政府到民间的热议话题。告别以低工资、低成本、高代价换取发展速度的时代正在成为共识。

  在这一年中,更多的员工在付出了他们的努力之后分享到了企业财富增长的成果,更多的企业在经历了快速增长之后开始全面致力于提高管理水平、夯实发展的基础,更多的企业在认真履行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众多的企业用他们的实践探索着企业的科学发展之路,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将从他们之中诞生。为发现更多最具领袖气质的优秀企业,调查以内外调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企业自愿报名、专家、机构推举产生入围企业,最后对入围企业进行专业化的内部调查。从年底开始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录制并播出“2007CCTV中国年度雇主调查结果”系列节目。调查结果发布晚会预计2008年春节前在经济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在前两届的年度雇主调查中,万科、阿里巴巴、中石油、摩托罗拉等企业先后当选为年度最佳雇主。

责编:赵文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