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2007CCTV年度雇主调查20强系列访谈

CCTV.com  2008年01月22日 09:15  来源:CCTV.com  

聊天室

  主持人:各位央视国际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的聊天室。1月19日下午14:00点我们邀请到了《对话》制片人、入围企业代表和推荐代表一起畅谈“2007CCTV年度雇主调查”-发现最具领袖气质的企业。

  >>> 点击进入访谈实录 <<<

  嘉宾: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对话》制片人 陈红兵


《对话》制片人 陈红兵

  20年的新闻从业经历,有80%贡献给了电视,这其中又有11年给了央视,算是个老电视人。历任《经济半小时》记者,《中国财经报道》主编,参与了《对话》栏目创办,并担任主编。从《商界名家》到《财富故事会》,如今又回到了《对话》,经历了青春岁月的激情燃烧,如今在《对话》更希望带给大家冷静、深入的思考。

  专家代表:李佩钰《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


《中国经营报》总编辑李佩钰

  李佩钰,女,中共党员,工商管理硕士,主任编辑,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兼《商学院》杂志社长。1986年进入中国经营报社工作,历任编辑、记者、记者部主任、发行部主任、副总编等职,1994年被任命为中国经营报社总编辑。1999年至2001年曾兼任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2004年被新闻出版总署授予全国新闻出版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屡屡转载,有些文章甚至被选入中学语文教科书,荣获2004“中国经济学青年学者奖”提名,并被《南方人物周刊》评为“我们时代的青年领袖”。

  吴厚刚


獐子岛董事长、总裁-吴厚刚

  现任獐子岛董事长、总裁,兼任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大连市工商联副会长、中国渔业协会副会长。曾任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公司财务部经理、总经理,大连獐子岛渔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大连市长海县獐子岛镇镇长、党委书记,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法定代表人。

  丁建生


烟台万华聚氨酯公司总经理 丁建生

  丁建生,52岁,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DI制造技术创始人、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专家兼总经理,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在今年4月召开的全市科技大会上,丁建生获得烟台市科学技术最高奖,站在了科技金字塔的顶尖上。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