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经济与法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刷出来的财富

 

CCTV.com  2008年12月05日 21: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央视网消息(经济与法):黄伯诚,成都人,几年前下岗后,一直没有固定的工作,家里还有一个八十多岁的老母亲和一个病退在家的妻子,一家人的日子过得十分艰辛,还欠了不少债,可是,从去年八月份开始,这个黄伯诚却摇身一变,突然成了一个有钱人。

黄伯诚

黄伯诚

    黄伯诚:他也是带我去另外一个地方去拿(钱)。

    黄伯诚:他第一回带我去就是牛王庙那儿有一个大厦,现在多少楼我也记不得了,就跟着他坐电梯上去。

    黄伯诚:我当时想我拿到这个钱之后,当时我就想在自己家里开一个小茶社。

    黄伯诚:如果还需要现金可以找他,他给我留一个电话。

    黄伯诚说,他的钱都是别人给的,而且还都是同一个人,而给他钱的这个人既不是他的亲戚,也不是什么要好的朋友。非亲非故的这个人为什么要给黄伯诚这么多现金呢?

    黄伯诚:这些人你说熟也不熟,都面熟,都是在茶坊耍的人,在那儿喝茶的人。

    2007年7月的一天,黄伯诚经人介绍认识了一个叫龚晨曦的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听说黄伯诚经济上有困难,龚晨曦当即表示他乐意帮忙。

    黄伯诚:当时我问他能办到多少,他说他可以给我办到两万。

    刚见面就出手这么大方,这龚晨曦不会是放高利贷的吧,可龚晨曦说这钱并不是借而是给,不过有一个条件。

    黄伯诚:他说简单,把你的身份证复印件给我一张,然后就把你的家里座机电话和你的手机号码给我就行了。

    一张身分证复印件和两个电话号码就能换两万块钱?起初黄伯诚并不相信,可想到自己实在很缺钱,还是决定试一试,即使办不成自己也不损失什么。

    黄伯诚:我当时都是没抱着希望,我想着是搞着玩的,我就没有管。

    一个月后,黄伯诚接到了龚晨曦的电话,通知他可以取钱了,于是分四次先后拿到两万元的现金。

    无缘无故得到两万块钱,这黄伯诚遇到的是什么人?接着往下看。两万块钱拿到手后很快就花完了,这个龚晨曦从来没找过黄伯诚,更没有催他还过钱,而且人家还说了,钱花完了还可以再给,这还不还你自己看着办,我绝对不干涉。这可真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呀!黄伯诚是遇上好事了,可这个时候也是在成都,一家汽车贸易公司却接连遇到麻烦事。

1/7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