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播出时间
主创人员介绍
 
《执行,正在进行》节目简介
《经济与法》栏目近期即将推出的《执行,正在进行》特别节目。这是自2005年以来,《经济与法》栏目第三次聚焦社会上存在的“执行难”问题。所选取的案例更加侧重热点和难点问题,大量的第一手现场资料,将带领观众直击部分被执行人如何暴力抗法、恶意转移及隐瞒财产,以大量惊心动魄的现场镜头透视“执行难”现象的根源和背景,同时展现各地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克服阻力、依法执行的决心和智慧。
  CCTV-2《经济与法》将于1月22日-1月26日每晚20:30播出《执行 正在进行》系列节目,敬请关注。
节目查询
《执行 正在进行》——之《追讨千万工程款》
  《执行 正在进行》——之《艰难的执行路》
  《执行 正在进行》——之《异地行动》
  《执行 正在进行》——之《智斗老赖》
  《执行 正在进行》——之《“清场”世都百货》
《执行,正在进行》特别节目
· 疯狂的“老赖”
2006年11月29日,晚上11点多钟,我们记者在跟随浙江省安吉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采访时,突然发生了一个意外。故意撞车,又疯狂追赶的人究竟是什么人呢?他的所作所为严重威胁到了车上人的人身安全。而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第二天,他又把威胁电话打到了安吉县人民法院。
· 千里寻车
执行难的案件形形色色,困难也是各种各样。就在这其中,让执行法官感到最困难的是异地执行的案件。2006年末,徐州市鼓楼区法院执行局的几位执行法官对着一幅全国地图愁眉紧锁,他们所要做的工作就是要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在全国的范围内找一台挖掘机。那么,执行法官到底为什么非要找这么一台挖掘机呢?
· 《执行,正在进行》——之《清场》
说起北京的王府井,我想几乎每位观众都不会陌生,那里可是北京乃至中国最著名的商业中心之一。在王府井大街的北段,有一家高档商场,名叫世都百货,这家商场1996年开业,销售的商品多数是高档品牌,就是这么一家颇有名气的商场,现在他三层的绝大部分商铺却面临着被清场的局面。
· 罗村镇的一条路
筑路工人的工资,加上拖欠的材料款、设备租赁款,张光林一下子拉下150多万元的债务。工程结束后他多次找到发包人镇政府协商但都没有结果,无奈张光林将罗村镇政府起诉到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1999年淄博中院判决罗村镇政府归还张光林175万元。然而,拿到判决书,张光林的麻烦更大了。
· 追讨千万工程款
在金宸国际公寓项目中,有近千名农民工参加了建设。工程款不能及时到位,公司只好申请贷款支付工资。农民工的工资不能拖欠,可是总不能一直靠贷款支撑呀。 2004年9月,建设单位北京市城建二建设公司把金宸房地产公司告上了法庭。
《执行,正在进行》片花
《经济与法》节目文稿选登
·“梅花鹿”的诱惑
·遗恨美容院
·500市民的官司
·救命之血
·影子“姑妈”
·值班医生的资格
·透视银行卡诈骗(五)一场特殊的较量
·透视银行卡诈骗(四)交易中的谜局
·透视银行卡诈骗(三)来自境外的黑手
·透视银行卡诈骗(二)流失的个人信息
·透视银行卡诈骗(一)ATM机上的陷阱
·马路上的副食店
·破灭的“黄金”梦
·蹊跷的“盗窃案”
·危险的垃圾
·生态园为何成毁林凶手
·再看“微软黑屏事件”
·降价的背后
·十二年前的借条
·复活的“死婴”(组图)
·真假英雄——义举老太太被网上爆料
·如此“融资”是真是假
《经济与法》编创手记
·认识非法集资的真实面目
·那如花的生命
·朋友多了真不是好事·《贫困县里的富局长》随感
·管好你的密码——《两个人的密码》随感
·《真假夫妻》随感
·警惕看不见的杀手——《死亡幽会》随感
·《我想回家》随感
·《黑暗的窄巷》随感
·警惕利用赈灾募捐名义实施诈骗犯罪
·给她时间,她会理解的——《逃跑新娘》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