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开心辞典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丫动情演绎爱情故事 《开心辞典》三对恋人示真情

CCTV.com  2007年10月17日 17:52  来源:CCTV.com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人们在这个季节收获希望,收获幸福。本周来到《开心辞典》现场的是三对新人,他们在这个季节收获了自己的爱情,结成了夫妻,手牵手,发誓走完这一生。在《开心辞典》的现场,他们也将用彼此之间的默契获取最终的幸福大奖!

  网络作红娘 浪漫结连理

  王嘉和刘杨在网络上相识,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两人的兴趣却有很大的不同。王嘉和很多女孩子一样,酷爱逛街。为了追求王嘉,刘扬强忍着自己痛恨逛街的脾气,走遍了北京大大小小的商场和市场。第一次陪王嘉逛街就长达7个小时。一天,不善言谈的刘扬带王嘉去一个叫做“二人世界”的西餐厅,餐厅的音乐,台布,花束,大屏幕投影仪放的片子,以及那束玫瑰花都是刘扬事先准备好的。王嘉对刘杨设置了一次又一次的爱情考验,刘杨用自己的真心和包容最终通过考验,打动了王嘉。

  欢喜冤家 吵出爱情秘籍

  俗话说,不是冤家不聚头。杨磊对董珍虽然是一见钟情,但是在董珍面前积极表现的杨磊却引起了董珍更大的反感,处处跟他对着干。两人经常吵架,但他们解决吵架有自己的方法。他们约法三章:1、绝对不能提出分手,谁要是提出,就要接受惩罚答应对方一件事还不能反对。2、12点约定:吵架时间绝对不能超过晚上24点, 3、吵架不能提旧事,谁提谁就接受惩罚。没想到,就是这样几乎每天争吵的小恋人,在自己的爱情秘籍的帮助之下步入了爱情的殿堂。

  爱情长跑 追得美人归

  刘崇伟、崔丹玫是一对刚刚结婚的新人。从认识到结婚的时间也就一年三个月。为什么说他们是爱情长跑?那要从两人的爱情故事说起。两人刚认识一个月,崔丹玫就去青岛出长差。忍了又忍的刘崇伟决定给崔丹玫一个惊喜。恰恰正值暑运高峰,刘崇伟想了很多办法,最终还是从票贩子手里买到高价票。下班回家的崔丹玫看到了日夜思念的刘崇伟和一桌丰盛的饭菜。回到北京后,他们保持着每晚通3个小时的电话。刘崇伟直到现在还得意的称崔丹玫就像是自己手中的风筝,飞的再高再远也逃不出自己的手掌心!

  三对亲密爱人在2007年的秋天获得了自己的爱情果实,从恋人到夫妻,从爱人到亲人,他们要走过的路还有很长,人生的故事还会有很多……本周《开心辞典》三对新人还会有更多的意外惊喜带给你!

  敬请关注2007年10月20日央视经济频道19:30分《开心辞典》!


  

责编:赵倧博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