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经济频道 > 开心辞典 > 正文

小尼小丫现场走秀 模特冠军走进《开心辞典》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11:48  来源:CCTV.com  
进入[开心辞典]>>


  

  CCTV.com消息(开心辞典):本周来到《开心辞典》的是刚刚经过cctv模特大赛历练的三位获奖模特。他们不仅现场演绎了T台秀,而且还充当了一回老师,现场指导主持人小丫和小尼走“猫步”,过了一把模特瘾。

  别看三位选手年纪不大,但是在T台上的表演可是非常老道。1号选手林菀为了追求自己的模特梦想,可谓是吃了不少苦头,就连此次模特大赛中也让她“伤痕累累”——有一次选手穿了一件鲜花插成的晚装,外面看着很华丽,里面全部都是机关,下楼梯的时候,大腿就被裙子里面的铁丝给划破了。但依然要保持笑容,若无其事。

  2号选手丘彦臣选手从16岁开始从事皮划艇运动,后来因为受伤,无法继续从事运动员职业,在妈妈的支持下,做了模特。从小就习惯了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的生活,对妈妈也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这次大赛,他曾经发烧烧到过41度。站在台上的时候,虚汗从液下往外冒,还得硬撑着。他认为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一行有多辛苦,让他们和别人一样,觉得这是一个很轻松、很美丽的行业就可以了。

  3号选手张意汶说作为一个模特,她要吃很多人吃不了的苦,由于常年穿高跟鞋,现在小小年纪腰椎和颈椎都有问题,而且脚拇指外翻。当她脱下鞋来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美丽背后的付出。

  每一位选手在光鲜亮丽的背后都承载了家人和朋友们默默的支持,在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的同时,他们也不忘为了他们的家人实现自己的梦想。张意汶在她参加模特大赛的过程中,她的奶奶一场不落的做着比赛情况的笔记。但是由于她的工作太忙,之间一直没回过家,所以并不知道这件事。我们拿到了这份奶奶的手稿,并在节目中作为礼物送给选手。为了这份感动,张意汶也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开心辞典》的舞台上为奶奶赢得一个按摩椅。

  林菀和丘彦臣在《开心辞典》的现场也为了自己的家庭梦想而努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韩庚迷将在本期节目中看到韩庚参与《开心辞典》的现场花絮。

  精彩奉献就在2007年12月22日19:30分央视经济频道《开心辞典》!


  

责编:赵倧博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