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年315晚会启动仪式

CCTV.com  2009年03月08日 08: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主持人:在这次传递活动中,我们希望邀请每一个崇尚道德、守望正义的消费者来参与我们的传递,让我们大家产地一份安全、一种关爱和一片希望!在3月15日的晚上,我们将通过CCTV“3·15”晚会的平台向全国人民呈现你我汇聚的力量。


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央视网顾问 赵立凡

  下面我们有请中央电视台原副总编辑央视网顾问赵立凡致辞。

  赵立凡:女士们,先生们,来宾们,朋友们,各位网友上午好,首先欢迎大家光临央视网,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出席此次的启动仪式。作为本次“3·15”晚会的官方网站,首先祝贺由我台经济频道办的“3·15”晚会,伴随着消费者走过了辉煌19年,在这19年当中,我们见证了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目睹了中国消费者逐渐成熟的历程,也看到了中国消费市场走向规范化的步伐。央视网从2001年开始以网络媒体的身份,介入了“3·15”晚会的传播,至今有八年的时间了。在这八年的时间里,网络媒体靠着央视主流媒体的传播媒体,将传播资讯进行网络再传播,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做好太网联动,是央视网秉承的原则和理念,实践证明也只有这条路提高快速的实现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才能够实现监视观众和网络受众的电视共享。中央电视台台长指出快速提高国内、国际的影响力,选面提升中央电视台在国际传媒的地位,就像今年“3·15”晚会要传递的主题一样,“有你更有力量”,要融合电视的有适合特色,打造全新的网络平台。我们这次特别制作了“3·15”晚会的官网页面,并开辟专区进行重点推荐,同时启动网络博客、手机电视等互动平台,对“3·15”晚会的主题标志在网民间进行最大范围的传递和推广。今天我们将在这里正式启动“3·15”的官方网站,开通征集热线,全面搜集和收纳消费者的信息和权威故事,营造“3·15”权益日的热烈气氛。央视网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IP电视、公交移动电视的多终端平台,有机融合资源,互动与视频,创新传播形式与传播理念,搭建一个电视观众和网民沟通的平台,我们相信借助中央电视台强大的品牌与内容优势,凭借央视网新媒体实力,以及网络联盟伙伴的鼎立支持,2009年的“3·15”晚会将会焕发出无限的光彩,现在我宣布“3·15”官方网正式启动。

  最后,允许我代表央视网全体同仁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2/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