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车展“同做公益人”公益日活动

 

CCTV.com  2009年04月02日 17: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2009年4月22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顶级车展之一,在彰显当今中国乃至国际汽车行业的实力与先进科技的同时,上海车展也将一如既往地时刻关注着社会、关注着公益事业,希望通过本届车展达到服务社会公益事业及建设和谐社会的积极效果。

  此次,上海车展将携手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于2009年4月21日中午12点至晚上6点在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现场共同举办首届“同做公益人”公益日活动,该活动旨在呼唤全社会“同做公益人”,共同支持公益事业,呼吁和谐社会需要更多的公益人来共同构建。

    本次活动相关细节,敬请关注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shanghai.org

    来源: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官方网站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