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09上海车展 东风本田CR-V将推出09新款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21: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近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为提高旗下产品的竞争力,东风本田将于近期推出09款CR-V车型。据该人士透露:这款新车型在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但是会增加一些安全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高

  在国内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东风本田CR-V一直保持这不错的销量。不过在东风日产奇骏的上市销售期间,东风本田为提升CR-V的性价比,悄然的对CR-V低配车型进行了增配(增加铝合金轮毂),并且降低了加价的金额。而随着丰田RAV4也上市时间的临近,这款配置丰富的(除低配车型外,均配备V)SUV也会也让本田对CR-V感觉到不小的压力,因此09款本田CR-V的增配也是势在必行。SC

  目前东风本田销售的新CR-V仍然保持加价销售的方式,现在消费者提现车的话需要在4S店内做8000元的新车装饰,或者加现金4000元,但销售人员建议,消费者选择前者更为实惠。目前各款均有数量不等的现车供应,个别款色还不齐全,但能够满足消费者选择的需要。

  新的CR-V在越野性能这方面,也有所改进。经过修改的适时四轮传动系统,可以侦测前轮打滑,并且将其动力传导到后轮。比起之前所使用的系统,可以多传输20%的动力到后轮。虽然CR-V在设计之初,就不是以重度越野作为目标,不过在使用这套四轮传动系统之后,在对面轻度越野的路况,像是下雨天或者积雪时,CR-V也能够轻松应对。

  性能上的进化,原厂利用外观的设计,毫不保留底展露出来,侧窗像是双门跑车般的流畅线条,更这一辆SUV更具动感。而车头充满侵略性的长相设计,也令人看过一眼就不会忘记。整体的肌肉感,搭配17寸或者是18寸的铝圈,反而显的恰到好处。全新的CR-V有个很重要的改变,就是在安全系统的应用上。首先ACC雷达跟车定速巡航系统,可以侦测与前车的距离,并且主动调整车速,好保持系统所设定的安全距离。而CMBS碰撞减低刹车系统,可以预测即将发生的碰撞,并且警告驾驶做出反应。此外,如果情况真的避无可避,这套系统也会先将安全带束紧,同时增加刹车辅助力道。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