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自达携九款车型参展 MX-5跑车中国首发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20: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概念车“清”亚洲首发,即将上市的“Mazda6睿翼”同时参展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称“马自达”)计划将于4月20日(星期一)至28日(星期二)举行的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展示电动折叠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该车型预计即将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

  电动折叠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

MX-5

  Mazda MX-5秉承了马自达自第一代车型开始便始终追求的“人马一体”开发理念,即驾驶者与座驾间的互动关系应该如同骑手与马匹之间一般心意相通、亲密配合,二者须合二为一形成合力,方可极速前进。经过两次车型改进,马自达为其配备了世界上首个不占用后备箱空间的电动折叠硬顶系统,Mazda MX-5不仅具有敞篷跑车特有的魅力和动力性能,同时也实现了出色的安全与环保性能。自问世以来,Mazda MX-5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包括“日本年度车型”在内的170多个奖项,并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轻型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

  截至目前,Mazda MX-5的累计产量已超过85万辆。

  另外,基于马自达“NAGARE睿翼”也同台参展,自3月初接受预定以来,Mazda6睿翼已引起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除上述车型外,还将出展的包括Mazda2、Mazda3、Mazda5等中国市场在售车型,马自达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7款车型共12辆展车,向中国观众全面展示体现动感魅力的马自达品牌。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