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迪A8推出升级车型 有望上海车展首发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20: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腾讯专稿  

  奥迪将提供采用全新内外装的A8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共丰富的选择。现在订购A8的顾客可以选择新的内外装套件。据悉,这款新型A8有望亮相本月20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

  首先是Sport Plus Style运动套件,包括新的车身黑豹色水晶漆涂装,自适应LED日间行驶灯,深色20寸S-design铝制铸造轮圈。

  在车辆内部,米黄色Valcona高档真皮带加热功能座椅为驾驶员带来了更强的豪华感和舒适性,车门内饰板,仪表板下部和中控台都采用黑色Nappa真皮包裹。整个套件售价2100至9600英镑(约合人民币2.11万至9.64万元)。

  另一个Comfort Plus Style舒适套装包括深蓝色车身涂装,12辐19寸锻造铝制轮圈。丝绸米色Valcona真皮座椅以及同色的Nappa真皮包括中控台和仪表板。另外前排座椅还带有按摩和透气功能,前后排座椅均带有加热功能。同时车门和仪表板还新增LED照明灯。整个套装售价在4200至14500英镑(约合人民币4.22万至14.57万元)。

  简评:奥迪A8豪华套装不仅为A8增加了舒适性,更为喜欢彰显个性国内的富豪们增加了新的选择,让他们与国外消费者同步享受到新的豪华配置。

   (来源:腾讯汽车 笑语)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