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城高端豪华SUV H7将亮相上海国际车展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21: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专题:2009上海国际车展

  多年来,一直在中低端SUV市场摸爬滚打的长城,欲意一鸣惊人,破天荒的要在上海车展亮相一款高端豪华SUV,定名哈弗H7。

哈弗 H7

  长城技术人员透露,这款车搭载3.0L 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全时四驱技术,最高时速可达225KM。该车具备三项显示系统:双心式仪表中央数字化显示屏,双模块液晶显示屏、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此外,它还匹配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系统、媒体交互界面系统OOS等高端配置。随速动力转向,ABS+EBD,ESP、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设置,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哈弗 H7侧面

  看这些资料,很难想象这款SUV是出自自主品牌之手。长城内部人士说,高端SUV不是跨国公司和合资品牌的专利,推出这款车就是要显示长城在SUV领域的绝对实力。关于这款车的具体价位及量产时间,该人士没有透露。

哈弗 H7侧车身图

  

外型尺寸(长×宽×高)(mm)

4790×1920×1820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轴距(mm)

2920

转向系统

随速动力转向

前/后轮距(mm)

1625/1630

变速箱

6AT

最小离地间隙(mm)

220

最高时速(km/h)

225

整车装备质量(Kg)

2010

前/后悬架

双叉臂/多连杆

制动器

前后盘式

排放标准

欧Ⅴ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