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丽更动人 爆料上海车展福特车模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16: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每一届车展,汽车参展商都费尽心思,希望能为车迷朋友带来不同以往的惊喜,为了迎合上海车展的主题,更为车迷朋友们带来更多感官上的刺激,福特将带领颇具福特特色的车模阵队全力投入本届车展,更为本届车展再添一道靓丽风景线!

  人物:蔡珍妮

蔡珍妮(资料图片)

  姓名:蔡珍妮

  身高:176cm

  三围:85\61\88

  鞋码:38

  演出经历:

  大众皆喜杂志 mina杂志专署模特06-07CHINAJOY, DKNY手表静态, P&G秀,Vivienne Tam服装秀,EXR春夏服装发布, Miiow Sport运动装,施华洛婚纱秀, 婚纱礼服流行趋势发布会, 皆喜婚礼节,嘉娜宝彩妆模特,夏普手机发布会 ,Aee鞋秀, 姿生堂秋冬彩妆发布, sony相机巡展,名店运动城秀,马克华菲服装秀.. 皇家礼炮,玛姆香摈,百龄坛。

1/8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