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车展各场馆分布已确定 豪华车聚E4馆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20: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创办于1985年,是中国最早的专业国际汽车展览会,同时也是中国第一个被UFI认可的汽车展。伴随着中国及国际汽车工业的发展,经过了20多年的积累,上海国际汽车展已成长为中国最权威、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大展之一。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展出面积14万平方米,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1300家厂商踊跃参展;43个国家和地区6286名记者参与了车展的报道;108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万人次的观众见证了车展的成功与辉煌。 尽管国际金融危机也影响到汽车业,中外汽车巨头倾情参与即将上演的2009上海国际车展,将充分印证中国仍是全球最为活跃、最有成长潜力的汽车市场。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09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龙阳路2345号)隆重举行。4月20日、21日为媒体日,仅对国内外新闻媒体开放;21日下午是公益日活动(12:00—18:00)票价200元/张(所得票款将全部用于公益捐赠);开幕式将安排在21日晚举行。4月22日、23日为专业观众参观日;4月24日至28日为公众参观日。

  本届车展主题是:“科技艺术新境界”。展览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德国慕尼黑国际展览有限公司/IMAG国际展览会与交易会有限公司承办,特别支持单位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支持单位为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