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淮A00级小车图片曝光 上海车展将首展

 

CCTV.com  2009年04月08日 21: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专题:2009上海国际车展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江淮的新款微车将正式登台,成为与吉利熊猫,比亚迪F0等微车新秀一起争夺国内微车市场的重量级车型。据称这款同样借鉴了丰田Aygo设计元素的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登台。

江淮AOO级小车效果图

  目前江淮在轿车系列的产品线上包括了紧凑级和中级轿车两个类别,同时还拥有SUV,MPV,皮卡和重卡等车型。这款新品的定位将低于江淮刚刚上市的同悦RS 1.3掀背车型,售价在3万人民币左右,并配备1升发动机。

江淮AOO级小车效果图

  从目前曝光的设计图上不难看出,这款新车的设计要比江淮现款的所有车型都更富有创造性和运动时尚气息,夸张的轮毂和整体造型让人们很容易的想到了丰田的精品微车设计。虽然是计算机设计的三维效果图,但从江淮新车的前脸上看,除了突兀的车标以外,它与隔栅连为一体的立眉头灯,微抿的下使其成为了国产微车中最富运动气质同时也是最英俊的一款。

江淮AOO级小车效果图

  而从车身的侧面线条上可以看出,这款新车不仅将拥有非常富有肌肉感的腰线和侧裙线,而且它的顶线也颇为个性,与F0等小车相比则彰显出了独特的动感与时尚。只是尾门的设计稍显呆板。

  虽然江淮的轿车产品并没有在市场上取得理想的效果,不过,凭借着这款小车的登场,或许其出色的设计将会打动更多的微车消费者,从而让江淮这个后起之秀的品牌能够更多的为消费者所熟悉。(来源:腾讯汽车 peter)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