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凯迪拉克Provoq概念车将作为全新SRX亮相上海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21: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对于凯迪拉克Provoq概念车何时量产上市,早在2008年北京车展时,上海通用有关人士就曾透露:以这款概念车为原型的新一代凯迪拉克车型将在不久之后进入中国市场——而这个“不久”确实没有让我们等太久:2009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Provoq概念车首次以新SRX身份亮相。而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上海车展上,Provoq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首次以凯迪拉克新一代SRX身份在国内亮相。

  正如钟情Provoq的人们所期望的那样,新一代SRX所采用的全新外观完全源自Provoq——这一新一代钻石切割风格让人眼睛一亮,与已经上市的新CTS一脉相承,也代表了最新凯迪拉克家族的风格走向。新SRX更加具备交叉车(Crossover)风格,外型也一改老款SRX方方正正的形象,新钻石切割理念让车身变得更加流畅和时尚。与同级车型——如宝马X6、奔驰ML相比,新SRX更有“未来战士”般的科技与时尚感,让人过目不忘,也更有亲和力。

  动力方面,新一代SRX将采用凯迪拉克最新一代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一技术平台的第一款发动机——装备于新CTS的3.6升 SIDI以其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而荣膺世界十大发动机之列,而在新SRX上,全新3.0升SIDI V6智能直喷发动机将走上历史舞台。这款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260匹(193千瓦),并提供六速自动变速器与之相匹配。与3.6升的SIDI智能直喷技术一样,该款发动机具有更强动力、更低油耗、更少排放的特点,也成为目前豪华车发动机中的新技术象征。

  较ESP更胜一筹的StabiliTrak车身稳定系统,智能AWD全时四轮驱动以及凯迪拉克独有的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运动底盘的完美融合,使得SRX无论是On-road状态下的高速巡航或者瞬间超越,还是Off-road的险恶路况,都能做到从容以对,体现了豪华运动轿车与SUV融合的优势。

  随着上海车展的临近,关于新一代SRX的更详细信息也将逐渐浮出水面,售价是否会提升?会不会与新CTS一样迅速走红?其SIDI动力系统又有哪些新变化等等问题的答案,一切都只待4月下旬开幕的上海车展上与新SRX的首次邂逅!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