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沃尔沃XC60将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21:3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汽车中国  

  在去年四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沃尔沃XC60首次在国内亮相,目前沃尔沃S80L已经在国内投产上市,那么沃尔沃引进XC60也将进入倒计时。

  我们从沃尔沃汽车了解到,沃尔沃XC60将在今年四月份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3.0T排量引擎,预计售价56.8-68.8万元。

  沃尔沃XC60是一款中小型SUV,而同品牌下的XC90的级别、定位都明显高于这款新车。从XC90的市场价格分布来看,这款车型由于排量及配置的不同,价格区间拉的很长,从68.8-147.8万元。而XC60作为低于XC90的一款产品,排量比较单一,所以价格区间不会太大。另外,为避免影响上级产品的销量,最高配置的售价将与XC90的入门价格接近。

  沃尔沃XC60的海外车型是在去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而这款新车型也将会在国内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沃尔沃XC60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有宝马X3、奔驰GLK和即将国产的奥迪Q5。

  从外型尺寸方面来看,沃尔沃XC60明显大于宝马X3,轴距也达到了2774mm。在动力当面,沃尔沃XC60搭载的是3.0T6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0kw,与宝马X3更加出色。

沃尔沃XC60后备箱

  全新沃尔沃XC60雕塑般的魅力线条尤其明显。造型美妙的曲线能够用艳丽来形容。汽车肩部异常的宽大。大车轮、张扬的轮拱和车身下部的深色饰件进一步突显了XC60的强悍风格,而车身上部流畅的动感线条与车顶大胆的轮廓线相结合,使上部车身尽显动感跑车的魅力。

沃尔沃XC60的天窗很大

沃尔沃XC60后排空间

  全新XC60的车内也充满了活力,所有乘员都可以舒适地坐在新设计的X主题座椅上,但显而易见是以驾驶员作为整个设计的中心,让其感觉好像是在驾驶一架喷气式商务飞机,而所有乘客都坐在头等舱内。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