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利帝豪品牌上海发布,欲搅乱中级格局

 

CCTV.com  2009年04月10日 21: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汽车中国  

  安聪慧是吉利控股集团中,年纪最轻的副总裁,43岁的他,作为吉利宁波基地的副总经理,也是FE-1和FE-2车型项目负责人,安聪慧指着试生产线上的新车对表示:“未来蒙上皮饰,将会更加好看”。

  六个色块组成的新品牌,与通用凯迪拉克有些神似,吉利汽车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这预示着吉利精神的“六面大旗”。

量产车谍照

  正如吉利当初的低端车型,直接将5万元以下的市场空间挤压得只剩下自主品牌,后来它将战火烧至5万~10万元,而现在,帝豪品牌“搅乱”10万元~15万元市场格局的时候也快到了。这一区间,国内市场竞争最为激烈,同时也深入了合资品牌最为重视的产品区域。吉利帝豪以更靓丽的外表和更高档的配置,试图改变传统格局。

量产车谍照

  除了FE系列车型在宁波投产外,隶属于这一品牌的GC-1和NL-1将分别在济南和成都投产,它们为搭载2.0L和2.4LCVVT发动机的轿车和SUV,帝豪品牌至此将在年内推出4款车型。与此相呼应,吉利现在已经开始了新品牌经销商的招商计划。

 

责编:刘慧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