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球汽车厂商携庞大阵容参加上海车展

 

CCTV.com  2009年04月13日 09: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目前正直全球经济危机,世界其它各国车展均陷入参展商不足窘境。而09年的上海车展却依然火爆,世界主要厂商悉数到场,通用、福特、克莱斯勒这些深陷经济危机的厂商也携庞大阵容积极参加上海车展。除了国外厂商和合资厂商踊跃参展,自主品牌也都带来了空前庞大的新车阵容。

  进口品牌

  通用汽车:37款车型将亮相

  本届上海车展,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将携在华合资企业向中国公众展示37款量产及概念车型,其中包括1款全球首发车型,5款亚洲首发车型以及多款首次与公众见面的车型和全新发动机。

  诸多展车中,最令人瞩目的是由泛亚汽车技术研发中心根据中国市场需求独立研发的别克商务概念车,它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举行全球首发仪式,该车型预告了未来豪华MPV领军车型的设计方向。

  亚洲首发的车型中,全新一代别克LaCROSSE君越和凯迪拉克SRX在刚刚结束的亚特兰大国际车展上分别荣膺“车展最佳车型”和“2010年度最佳车型”两项最具影响力的奖项。

  值得中国公众关注的是,全球首款增程型电动车——雪佛兰Volt的量产版车型将在本届车展上亮相,预计将于2011年在中国市场上市。

  此外,在新《变形金刚》中担纲主角的雪佛兰Camaro以及世界房车锦标赛版的雪佛兰科鲁兹也将和公众见面。

  在此次车展上,通用汽车的在华合资企业--上海通用汽车将全面展示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萨博四大品牌旗下的全系产品及数款全新车型。

  通用汽车另一在华合资企业——上汽通用五菱则将在此次车展中展示其五菱品牌系列微型商用车,其中包括“2008年中国最畅销车型”——五菱之光;同时,也将展示在全球范围也广受欢迎的微型车——雪佛兰Spark乐驰。此外,上汽通用五菱还将向公众展示先进的B-DOHC(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产品。

  通用汽车还将在此次车展上首次亮相其全球领先的OnStar车载信息服务,通用汽车在华的全新车载信息服务合资企业——上海安吉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将于今年年底开始为中国汽车消费者提供该服务。

  标致:RC混合动力概念车亚洲首发

  上海车展上,标致将带来一款亚洲首发的概念车型RC HYbrid4,根据第五届标致设计大赛冠军作品作成的RD概念车也将出现在充满科技感的展台上。

  这款四门GT跑车采用了四轮驱动形式,动力系统应用了油电混合技术。据称,标致RC HYbrid4可根据道路行驶条件和情况灵活转换共四种工作模式。

  标致RD概念车是一款采用节能环保的电力驱动和坚固稳定的三轮式车身设计的单人概念车,这辆着眼于未来的概念车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即时没有任何驾车经验的人都能轻松掌控。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